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项目协调会

2016-01-22 10:21:07

       2015年11月18日下午13:00点,昆山市老来伴居家养老服务社在许家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六角星—星星情深的启动仪式”。在社区的大力宣传和支持下,共有13位老人积极分子参加。旨在增加社区归属感,促进老人们之间的交流,加强邻里交往。

       活动当天,已经建立一年的星星小组成员代表准时来到了活动室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还吸引了新的老伙伴来参加星星小组。

首先工作人员的自我介绍,与老人之间彼此熟悉。其次我们与这些老年积极分子回顾了去年的活动,进行了反思。也在老年人和社区领导的支持,我们有幸延续了第一年的活动。星星小组代表每位老人对于 “六角星—星星情深”项目很有信心,同时也很期待。我们每位老人组成的“星星”团队,用他们的爱心帮助需要我们的高龄老人加入青春的这班列车,用他们的诚心解决每一处前进路上的障碍,用他们的决心一起走向温馨灿烂的明天。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老人们幸福的脸上,满足的笑容里,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他们的笑容是对我们服务者最大的动力和鼓励!在全场参与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我们“六角星—心心相惜”项目圆满结束,同时老人们祝福我们今年项目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人员祝福老年人健康长寿。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活动已经正式开始,  在今后的活动中逐渐与老人沟通。鼓励逐渐成熟的星星小组自发组织活动,帮助高龄老人一起参与我们的活动,融入社区,使许家村的社区文化和社会氛围越来越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