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仁见仁爱

2016-01-22 10:25:19

        2015年12月23日下午13:00点,昆山市老来伴居家养老服务社在许家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仁见仁爱的手工制作活动。此次吸引了50位老人参加。旨在“仁”以爱人为核心,通过当场制作手工制品,送给身边的你。将爱心散布你我他,使许家村身边的老人快速熟络起来,营造和谐的氛围。

        活动当天,已经建立一年的星星小组成员代表准时来到了活动室等待活动的开始,新的星星成员也在等候我们的到来。活动开始,首先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宗旨和活动内容,之后展示我们手工制作的样品—纸巾盒。我们以一位年轻的阿姨带着一位年迈的老人这种一 帮一助的形式来制作我们准备的手工品,在工作人员将材料发放的过程中,阿姨们迅速的选出和自己搭档的老伙伴。拿到材料的阿姨们就开始制作起来,现场热闹非凡,讨论声,爽朗的笑声,和一句句的关心的话语编织成我们最美的旋律。在阿姨与老人的齐心合作下我们的爱心——纸巾盒都完成了,年迈的老人们拿着阿姨们送的爱心纸巾盒都特别的感动。老人们也给这些阿姨们送上了“爱心绣娘”的称号。有爱的日子才会觉得更加幸福,这些有着爱心的阿姨们也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别有一番美的味道。

        经过这次活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是在一起一起完成一件事,也达到了我们活动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