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之 笑果节日篇——“元”聚社区我的家

2016-02-29 16:14:01

       2月20日下午,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营造和谐感恩的亲子关系,临近元宵佳节之际,周市镇笑果遍周市项目在澳宇花园广场举办了“笑果节日篇”之元聚社区我的家活动,旨在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元宵节。

       活动一开始,40多位社区的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们共同做了亲子游戏。猜灯谜环节中,小朋友在父母的帮助下,开动脑筋想答案;接下来的滚铁圈游戏中,小朋友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儿时的乐趣;在同心投球、爬格子的环节中,亲子间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取得好成绩加油。

       整个现场持续了两个小时,为小朋友的寒假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孩子的潜能,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区节日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