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金威“无忧妈妈帮”——妈妈兴趣课堂-瑜伽

2016-03-30 09:51:04

    2016年3月27日晚19:00准时迎来了,昆山市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金威“无忧妈妈帮”在金威社区开展的妈妈兴趣课堂-瑜伽,辖区内近20位妈妈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是瑜伽课堂的第四次课堂,有了前面的“同甘共苦”,妈妈和妈妈之间、妈妈和老师之间也相互熟悉了,见面也不再只是微微一笑,而家长里短的你说我笑,社区瑜伽妈妈课堂不仅丰富了社区妈妈们业余生活,更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换好衣服后大家默契的跟随着轻音乐做着课前运动,随后和老师一起开始了今天的主题课程练习。今天是最后一节瑜伽课程,老师在复习前几次课程的基础上并向妈妈们传授了在家练习瑜伽的窍门和有效方法!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很快过去,愉快的瑜伽课堂即将结束,此时的妈妈们像即将毕业的学生一样,恋恋不舍,都期待着这样的集体生活能继续,大家的热情也感染了听八月的老师,在项目组的沟通后,听八月也将大力支持我们妈妈瑜伽班继续开设,瞬间妈妈的脸笑的跟花一样。真是女人脸三月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