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活动中期评估成功举办

2016-04-14 14:57:36

        以“善爱社区·协同治理”为主题的昆山市周市镇第二届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活动在经过了前期的广泛宣传、项目征集、项目评审、项目优化、能力建设、走访督导、项目监测等活动之后,于2016年4月12日开展了中期评估活动。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根据《周市镇善爱之家社区助力计划方案》要求,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的评估团队。周市镇社区办主任高扬、副主任胡佾杳;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黄晓珊、花菊香;爱德基金会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田梅梅、沈淑珍及29个获选项目的负责人及周市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活动。

 

 

 

        本次评估本着促进各社区项目有效实施、草根社会组织能力成长、公益资源高效运用为宗旨,以督导式评估方式开展,以提升二届参与社会组织的内部治理能力,项目的管理能力,服务的专业能力,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财务管理能力。评估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组织陈述环节和专家提问、专家打分与撰写建议环节。本次评估也依据组织的发展状况及项目的特征,开展了分层评估。参评组织被分为备案组和登记组织两类同时进行。

 

 

 

        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评估,他们认识到了自己项目运行中的优点与不足,组织发展的需求,为他们以后开展活动及组织治理指明了方向,也为以后能更好地开展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