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为爱朗读——志愿者能力培训

2016-04-18 14:11:22

     昆山第二届周市助力计划项目“为爱朗读”在迎宾社区开展以来得到了社区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项目开展期间更是涌现了一批有想法有意愿的志愿者,为提高社区志愿者整体素质和志愿者服务质量,建立健全志愿者工作管理和队伍建设体系,2016年4月9日,项目组特别请到了卓越公益事业咨询中心副主任王俊超老师在迎宾社区三楼开展了志愿者能力培训,目的就是让社区的志愿者们能够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辖区内20名志愿者妈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简单的互动让辖区内的志愿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王老师开始了今天的主题分享,王老师通过课堂讲授与课堂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让志愿者们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了更多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通过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气氛很是热烈。 欢聚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短短的分享时光却留给社区志愿者们无限的快乐和收获,同时也让我们有更多反思。我们相信有了这群志愿者和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接下来的项目开展一定会更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