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公益小天使项目——文化传承之传统美食制作

2016-04-19 09:17:27

  

     2016年4月16日早上9点至12点,社工在康泾湾社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的活动开展了一次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能促进社区内的家庭互动交流,分享生活心得。

     活动开始前,老师引导在场的亲子们作自我介绍,现场的氛围随着大家风趣幽默的介绍热闹起来。活动开始后,亲子们都纷纷动起手来认真包饺子,部分小朋友是第一次制作饺子,在父母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小朋友们很快学会了包饺子。团结力量大,饺子很快就包完了,亲子们包出各种花样的饺子。在尝试自己包的饺子时,大家都吃得非常满足,时不时相互给予赞赏。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们主动帮助社工和志愿者清理活动场地上的垃圾。家长纷纷表示“带小朋友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喜欢此类的亲子活动”、“希望多点举办类似的活动”等评语,本次活动在亲子和社工的欢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