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情系老人”敬老助老——健康义诊

2016-05-10 13:43:47

     2016年5月5日上午9点,为了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加强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阳光社区携手五官科医院,在阳光世纪花园广场举行了一场健康义诊活动。

     居委会前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通过海报,网络,电话等形式让小区居民知道此次活动的开展内容,时间,地点,以便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也让更多的居民受益。我们也和医院进行了沟通,这次健康义诊内容包括测血压,测血糖等一系列常规检查和相关健康知识普及,老年人对于三高问题很关注,这次我们特别着重测量血压和血糖,让居民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

     这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参加,现场气氛很活跃,居民对自己的健康问题对医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咨询,医生也一对一的进行了解答。医生对到来的居民也进行简单的检查,发现问题也和居民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对于每个到来的居民,五官科医院医生都一一进行检查,先测血糖,然后测血压,对于测量结果及时告知居民,并且对血压,血糖出现问题的居民,医生进行讲解和解疑,让居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了解,并对产生的问题有了答案,解除了居民朋友心里的顾虑。

     通过这样一次健康义诊讲座,给居民带来了健康知识,带来了健康意识,带来了笑容和快乐。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为小区居民带来幸福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