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公益小天使——畅绘家园

2016-05-18 15:11:49

     为了使“保护环境”这个理念从小根植于每个孩子的心中,5月14日,公益小天使项目举办以“保护环境、畅绘家园”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邀请了10多位小朋友以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作画过程中,小朋友们铺开画纸,拿起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尽情描绘心目中的美丽家园——绿意盎然的地球、干净整洁的城市、自由游弋的鱼儿、争艳怒放的牡丹……小朋友们时而手拿画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低头作画。那专心致志的样子,宛如一个个小画家。经过约一个小时的现场创作,小朋友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赢得了现场啧啧称赞。

     少年儿童是未来祖国建设的生力军,引导他们从小树立环保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从小培养少年儿童的环保观念,引导他们积极投身于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建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