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携手同行 温情相伴——社区弱势家庭育儿支持计划——妈妈我爱你-母亲节亲子主题活动

2016-06-03 09:22:33

     从在妈妈的肚子里开始,到渐渐长大,妈妈总是把最无私的爱奉献给自己的宝宝,像宝贝一样呵护着我们茁壮成长。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让我们把所有的感谢化作一句“妈妈,我爱你”,献给妈妈最窝心的吻。

     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上午,金色摇篮儿童健康发展中心在周市华城美地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妈妈我爱你——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亲子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大胆自信地做了自我介绍,并跟着老师一起欢迎其他小朋友,有一位小朋友开始没有准备好,有一点害羞,后来在看到其他小朋友都说出来,还有老师的鼓励下也介绍了自己,在这个唱名字欢迎的环节中,孩子的语言表达、自信心和社交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只要我们能够给孩子时间去适应,每一位孩子都是非常棒的哦!

     在亲子游戏环节中,妈妈和奶奶们都齐上阵,抱着孩子们努力奔跑,还要协调气球不能掉下来,妈妈们累的不行,上气不接下气,孩子们却乐开花了!

     接下来安排的感恩环节,让妈妈和奶奶们感动地不行,我给妈妈唱支歌,大孩子和小的都上来表演了,不管他们唱的如何,但是能站到前面来,就是勇气。听着孩子童真的声音,我们都感受到了孩子对父母的爱。

     我喂妈妈吃点心,老师拿出两个果子,一个大的,一个小的,问孩子,大的给谁吃,没想到孩子们都说,给妈妈吃,给奶奶吃。父母们听到了也乐的不行,然后孩子拿着果子喂她们吃,后来有妈妈说,吃在嘴里,乐在心里,看到孩子喂自己吃,那一刻感动地不得了!是的呀,小时候父母也是这样喂我们的,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孩子,现在到了孩子来回报父母的时候啦!很多人说现在的孩子自私,不懂得分享、不懂得尊重长辈,真是这样吗?更多的是,我们没有给孩子这样的机会吧!如果我们在家也是尊老的,孩子又怎么会不尊重老人呢?

     最后大家一起跟随曹老师做了母亲节的花,康乃馨,自己动手DIY,更能传递暖暖地爱!拿着做好的花,送给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多么温馨感人的情景!

     在这暖暖的爱意中,活动到了尾声,但是我们对孩子的爱,孩子对我们的爱是不会停止,永远传递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