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市陆家镇妇女联合会公益项目——“鲁冰花妈妈的爱” 外来工子女关爱助教行动——鲁冰花妈妈的爱之陪伴学习主题课堂——寓教于乐、感受生活小智慧

2016-06-03 15:04:10

     5月28日上午,鲁冰花妈妈的爱之陪伴学习主题小课堂开课了,本次活动将在夏桥社区活动室开展,活动吸引了20位小朋友的参与。

     课堂内容充实丰富贴近生活,详细的案例、生动的图片和视频。教会小朋友们解决很多生活碰到的实际问题,如:茶叶的巧用,如何识别鸡蛋的新鲜度、夏季如何防止食物发馊、巧除冰箱异味等问题的处理窍门。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对于接下来的互动提问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参与,并分享了一些自己平时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运用科学小技能处理生活小妙招的。在这传授知识与分享乐趣的同时,大家体会到了的是无限的科学知识与快乐。

     活动的最后,鲁冰花妈妈也带着小朋友们玩起了“小套圈”游戏,现场游戏气氛热烈,并在六一到来之际,提前欢度了儿童节。

     本次生活科学小课堂生动而有趣,贴近生活,并且能运用课堂上所学的新知识来处理和辨别生活中的问题,我们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并愿意在科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日常生活中争做一名爸爸妈妈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