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公益小天使——亲子环保嘉年华

2016-06-06 16:40:31

     6月4日,珠江路的市民文化广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由市环保局、安利公司投资举办的“美好世界,缘来有你”环保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此举办。本次亲子嘉年华通过热闹、有趣的游戏,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开展环保主题教育,为孩子们的假期添活力,为成长添动力。

     活动现场,昆山花园组织的亲子家庭,组成一大一小双人组,迎接挑战。此次亲子嘉年华共设有十个互动游戏活动,每项活动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参与,叫座又叫好。现场活动形式多样、有趣,不仅有超人气的“海洋护卫队”、“垃圾巧分类”,“森林警察”等等,一时间,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驻足参与,人气爆棚。

     一位参与游戏的家长说:“太有趣了,通过游戏,不知不觉中也让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不少家长纷纷感慨:“日常生活中对于垃圾分类的意识很薄弱,经常是随手一丢就完事。通过今天的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一定要以身作则,为孩子做好榜样。”而乐在其中的小朋友们更是大声发出环保宣言:“垃圾分类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事实上,通过游戏、互动、亲身体验等形式,对环保理念的推广、提升环保意识是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