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青青小苗儿童自我保护项目——组员表彰

2016-07-12 13:40:51

     6月30日,长泾社区开展了青青小苗儿童保护项目最后一期的活动。来自辖区的18个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依旧邀请了启元专业社工师吴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游戏与绘图两个环节,有击鼓传球、绘本阅读、手工扇子绘图等。在击鼓传球游戏中,鼓声停止传球时,由拿着球的小朋友随机抽取回答一个厨房安全小问题。活动中,小朋友们都积极回答问题,把之前学到的厨房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在手工绘图游戏中,小朋友们都认真的画着自己的图,在着色时互相交流,积极发挥着小组组员互帮互助的作用。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时间里,再一次见证了小伙伴之间长久的友谊以及扎实的自我保护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但表彰了优秀的学员,而且安抚了组员的离别情绪,同时也巩固了儿童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