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江南社区综合服务项目——暑假1+1

2016-07-22 17:24:52

     新江南社区综合服务项目——青少年成长助力活动暨爱德社区公益活动之“暑假1+1”于今日迎来了最后一天,同学们经过十多天的朝夕相处,从相识到彼此了解,同学们之间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五彩益家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关爱、平等、友好互助、创意创新和趣味。

    经过五六天的创意故事汇演排练,孩子们对于台风的掌控、台词的掌握、人物角色的形象扮演已经成竹在胸,今天上午将前往江南春晓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功夫不负有心人,台上的表演有声有色、精彩绝伦,台下的小观众们热情洋溢、掌声不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幼儿园,小演员们的表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下午的讲故事比赛也如期进行,同学们站上表演台,由初始的畏惧到目前的从容不迫,讲得绘声绘色,中间经历了反复的练习。小听众们进行了民主投票,角逐出不同奖项,我们为同学们颁发了丰厚精美的奖品。接着进行了我们最后一项活动——DIY蔓越莓饼干,同学们发挥创意,用丰富的想象力把饼干做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这是一项爱心烘焙活动,除了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小饼干,还可以相互品尝、分享,最后的任务是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带回家给爸爸妈妈品尝,用行动学会感恩。

   临近活动结束,我们为孩子发了纪念礼品并让每个孩子上台为这十天的相处做个小总结。在同学们的话语里,我们听到了快乐、创意、友谊、不舍、期待……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希望下一期五彩益家的假期活动继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