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农村社区服务模式的转“形”升级——服务氛围设计与完善

2016-07-27 10:02:21

     随着服务场所各功能室功能的确定和设计稿的完善,2016年1月,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邀请部分居民参加讨论会,就设计公司对氛围布置的设计稿进行商讨。

     1月7日的第一次商讨中,我们发现,设计公司给出的设计稿属于“万能模板”,形式上较为新颖和美观,根据设计方的内容上墙,服务氛围明显有所提升,但内容上却无法体现本村(社区)居民的真实生活氛围,因此,对于第一稿,我们否决掉了绝大部分,并请村(社区)工作人员协助,搜集尽可能多而丰富的活动或会议照片,以充实上墙材料。

     随后,我们与设计公司经过多次沟通,设计内容基本满意。1月18日,我们再次邀请村(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代表,对设计稿进行第二次审核,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微调,并要求尽快将定稿文件完成后发给我们。

 

本月底,鑫茂社区大厅东墙面设计内容上墙,见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