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小天使乐园——快乐泥工手工制作

2016-07-27 14:43:06

     为更好地提高幼儿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增长幼儿的日常生活知识,7月22日上午,周市社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小天使乐园”幼儿活动场馆组织开展了快乐泥工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先带领场内的幼儿做了几遍手指操,让小朋友的关节舒展开来,帮助他们更好地进入活动状态。紧接着,老师让幼儿们围坐成一圈,以故事会的形式引出了今天的主角——太阳花,并通过绘本让幼儿看到太阳花的外貌,通过故事让幼儿明白相互帮助的乐趣。最后,在老师的示范下,幼儿与家长们共同手工捏制太阳花,并尝试了与同伴们互助,最终一朵朵美丽的太阳花成功绽放。

     本次活动是“小天使乐园”公益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更让他们懂得了互帮互助的道理。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的趣味活动,让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