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快乐“三点半”—永平社区青少年课堂——我的植物—植物挂牌活动

2016-07-29 13:30:21

    快乐的暑假已经四分之一过去了,孩子们在享受暑假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充实自己的课外生活。今年3月,我们开设了一堂植物种植活动,孩子们在种植的过程中享受着快乐,体会了自己动手的意义,最后,我们与孩子们约定,在暑假的时候就可以来把自己的小植物领回去自己养了。因此,在7月15号上午,我们在社区活动室内开展了一次植物挂牌活动。

    孩子们在课堂上告诉我们他们种植的植物名称、习性等,我们根据不同的植物发放给孩子不同的挂牌,让他们挂在自己种植的植物盆上,他们领回自己的植物并挂上挂牌,脸上洋溢着喜悦。志愿者老师还给孩子们在课堂上介绍了蕨类植物的相关知识,课堂氛围融洽。

    本次活动给植物种植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