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社区志妈妈愿者团队联盟——爱德社区公益汇

2016-08-02 09:28:26

 

简介:

 

教育学硕士

 

资深儿童教育出版人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社长助理

 

专注于幼儿园课程研究和开发
曾经出版过《忙妈妈的轻松育儿经》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邀请了资深儿童专家金玲老师,为新江南、共青社区等13个社区的草根组织领袖开展育儿课堂。

 


       活动开始之初,爱德社工首先分享今天的活动主题—社区妈妈志愿者团队联盟,邀请每位社区草根组织领袖介绍自己,介绍自己所在社区的公益活动以及自己的公益初体验。

 

 

 

 

       接着由金玲老师给大家分享育儿知识,首先由一张美国总统一家的合影引出今天育儿课堂的主题—为孩子们争取美好的未来,金老师以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的育儿观念为例,了解今天在场妈妈的育儿习惯和观念,然后分别从好妈妈成就好家庭和如何培养儿童健康人格两方面具体阐述,在新时代如何像米歇尔一样成为一位优雅的母亲,充满智慧。金老师提出在信息时代,需要成长的不仅仅是儿童!妈妈也需要不断学习,随着孩子的成长一同成长。

 


     
紧接着,金老师与在场妈妈互动交流,妈妈们就自己未解决的问题一一提问,金老师提出自己看法和解决措施。

 

       活动的最后,爱德社工将现场的妈妈分为四组,互动交流讨论,主题定为“公益路上的酸甜苦辣”,在激烈和充分的讨论下,每组邀请一位进行分享总结,每一位妈妈都是育儿师,在开展公益活动中与自己小孩共同成长,共建儿童友好社区,让祖国花朵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公益之路,你我同行

风雨无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