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农村社区服务模式的转“形”升级——“随手拍”环境卫士考核与表彰(二季度)

2016-08-02 09:49:41

    为总结半年以来随手拍的心得与经验,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共同居住的家园作贡献。6月28日下午,社区建设加油站在桂冠社区会议室举行了“随手拍”环境卫士第二季度的考核与表彰。

     会上,环境卫士们充分交流了半年来自己在小区内的所见所闻,以及所拍到的照片,对于小区和物业公司的及时处理和反馈表示充分肯定,通过半年的随手拍,小区环境有较大改善。与此同时,大家在开展随手拍的过程中,也增进了邻里情,平时也经常在一起聊小区事,聊生活。

     讨论结束后,社区建设加油站的工作组针对大家第二季度的工作情况考核,并表彰了6位环境卫士。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志愿服务能力,为维护小区的优美环境和引导居民的文明习惯发挥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