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首届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市北村-烘焙幸福的味道

2016-08-11 10:43:14

     为了丰富市北村辖区内学生的假期生活,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关系,市北村精心设计“烘焙幸福的味道”系列活动,点亮孩子们七彩的梦。

     亲子烘焙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27日中午,报名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早早就来到市北村农家书屋,和父母在这里体验“亲子烘焙”。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为父母在台前演示打蛋、倒入面粉、调和黄油……孩子们在台下跃跃欲试,等老师把配置好的面团分发给孩子们后,大家就立即动手开始制作饼干,父母们表示:“能够和孩子在一起烘焙,感觉很幸福。爱就要用行动表示出来,这次活动就增加了自己与孩子的感情交流。”

     为爱阅读 用绘本和孩子交流

     烘焙结束之后,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三只小羊》的亲子绘本阅读,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大家吃惊,如何打败山怪的创意无限,“去请超人来帮忙打败山怪”的童言童语使得大家都哈哈大笑,气氛非常温馨融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老师也给父母演示了如何给孩子读绘本,如何引导孩子通过绘本领悟人生真谛。    

市北村希望通过党建项目“青少年假期课堂”和“七彩夏日”活动相结合,为辖区内学生打造一个活动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暑期“能量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