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公益小天使-职业体验一小小快递员

2016-08-15 10:23:54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积累社会实践经验。8月13日上午,康泾湾社区公益小天使项目在物业管理处开展了小小快递员的职业体验活动。烈日当头,小朋友的热情却丝毫未减,9名小朋友分组完成了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次职业体验,格外激动且收获满满。

     活动上,志愿者一讲完快递员的主要工作和特点后,小朋友们就立马开始整理快递了,按照快递公司进行分组,协助居民找到快递,引导他们确认签字,帮助他们将重物一起搬上车。孩子们从头到尾满头大汗,忙忙碌碌却很充实。居民的一声声“谢谢”让孩子们笑开了花,10岁的万逸辰说:“通过自己的付出帮到别人,很开心!看到快递叔叔工作很辛苦,就想到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辛苦工作养育我,我爱他们!”

     接下来,公益小天使项目还将开展“超市导购员”、“餐厅服务员”等不同职业的体验,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体验式活动,来引导孩子表现出对他人善意,对不同工作的理解,从而进一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感恩他人的帮助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