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善爱之家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金威“无忧妈妈帮”-居民自主活动---“携手同行 香暖你我”

2016-08-16 09:09:55

     2016年7月13日,昆山市周市镇第二届助力计划“金威无忧妈妈帮”项目在金威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香气十足的活动“妈妈手工坊—香囊”辖区内近20名妈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缘起志愿者楒妍妈妈,她参加自己公司为山区孩子捐赠活动后,感受颇深,她希望带领社区的妈妈们也能为困境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经项目组和志愿者们统一商定,我们社区妈妈们制作香囊,由社区孩子们义卖,所得所有费用均捐给困境儿童,一方面为困境儿童尽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活动,增加社区妈妈团队的凝聚力“携手同行 香暖你我”,活动特地请了社区巧手妈妈-张颖杰,张妈妈教大家制作香囊,活动在项目志愿者介绍活动目的中拉开帷幕,随后张妈妈开始教大家制作香囊,大家知道这不单单制作的是香囊,而是制作自己的爱心,所以在学习中妈妈们特别认真,很多妈妈还表示回家教自己家宝贝一起制作,希望全家总动员一起为困境儿童贡献自己的爱心。我们相信,有了这群妈妈的支持我们金威妈妈帮会越来越温馨、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