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首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充电电池助推小区环保-画出环保宣言,捏出别样童年

2016-08-17 13:58:36

     为了让村域内小朋友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密切他们与家长的亲子关系, 8月12日下午,市北村在农家书屋开展了环保绘画和手工粘土制作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不少小朋友的参与。

     在开始绘画前,为了提高小朋友活动的积极性,我村进行了串珠的小游戏,不仅锻炼小朋友的精细操作能力更是让父母爷爷奶奶回忆起了童年,为活动拉开序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进行环保绘画活动时,参与活动的小朋友用图画的形式展现他们心中对环保的理解和对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望。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进行手工粘土制作,设计活动时我们希望通过此项目一方面增进家长和孩子的交流,另一方面也发展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捏出创意,捏出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市北村为“七彩夏日”系列活动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为村域内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环保的火种,也更好地践行了服务群众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