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二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公益小天使-亲子烘焙好时光

2016-09-06 13:49:33

     8月27日早上9:00,康泾湾社区公益小天使项目社工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亲子烘焙好时光,七彩蛋糕DIY活动。

     活动吸引了接近50名亲子过来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社工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制作蛋糕所需材料,接着亲子们跟着社工指导的步骤,一步一步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各种形态的,属于自己的七彩蛋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组员们的“作品”终于出炉了,一个个色彩绚丽的蛋糕呈现在我们面前,大家在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时,不时竖起大拇指连连点头表示称赞。

     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旨在为亲子家庭搭建人际交往平台,也让喜欢甜品制作的社区居民有机会聚在一起,互相认识,互相分享,扩大人际交往圈。同时,也培养孩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社区内的家庭互动交流,分享生活心得。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带孩子过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喜欢这样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