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江南社区综合治理项目—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兜底服务(健康加油站家属互助会)

2016-12-21 11:02:31

    新江南健康加油站——残疾人互助小组今天的活动主题:摄影和烤制披萨。继上次重阳节游锦溪活动后,家属互助会在本月再次开展。

    残疾人互助小组的叔叔阿姨们在活动前一天接到通知,电话中就表达了难以言说的喜悦,因为每次这种活动,针对残疾人的特殊情况,我们都要考虑天气等各方面因素,今日阳光晴好,在在9:30的时候,叔叔阿姨们已经齐聚五彩益家,彩摄江南摄影俱乐部的队长特地抽时间赶过来,为小组成员及其家属拍摄照片留念。

    在爱德社工的带领和帮助下,叔叔阿姨们手工制作披萨,现场氛围温馨融洽,欢声笑语不断,韩阿姨表示,以前儿女带着吃过一次,但是总感觉没有现在这种幸福感觉。做好的披萨送进了烤箱,小组成员们互相聊着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相互分享着,在摄影俱乐部的王叔的带领下,和家属们一起拍摄了美好的图片,虽然生活有很多不如意,但是笑容是不分疾病与健康的,在他们脸上,我们看到了乐观和希望。美味的披萨出炉,大家分享着西式美味,纷纷称赞好吃。陆阿姨说,这是她第一次吃到披萨,以前从来没吃过,所以内心真的蛮感动的,就像一大家亲人相聚一堂。

    残疾人是我们应当特别关注的群体,就像摄影俱乐部王叔讲的,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待在家里,出来乐呵一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很期待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