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活动—上下塘社区--小公民悦读推动计划项目—招募动员活动--《幸福的新年晚餐》社区亲子悦读会

2017-01-04 15:04:57

    2016年12月31日上午9:30,锦溪镇首届公益微创投项目“上下塘社区——小公民悦读推动计划”在锦溪镇上下塘社区服务中心迎来了项目活动的第二场活动。辖区内9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下塘社区--小公民悦读推动计划”旨在帮助落地社区改变4-9岁50名儿童的阅读现状,提高阅读量,同时引导家长重视并支持亲子共读,帮助家长掌握亲子共读的技巧和方法。在社区居委会在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在社工项目推介中拉开帷幕,随后社工以分享绘本《幸福的新年晚餐》,让在场的亲子家庭体验阅读并参与,通过延伸活动--手工DIY,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在亲子共创中促进亲子感情。短短的两个小时,让在场的亲子家庭在绘本分享中体验阅读的快乐,精彩的绘本故事更让在场的孩子们了解我们传统节日的习俗,本场阅读活动的开展也催化了在场家长的阅读热情,活动最后,2位家长表示愿意做我们的下一期故事阅读人,家长的热情、社区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相信,阅读的路上我们一定会走的更宽、更广,我们的阅读队伍一定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