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爱不残缺”——锦溪镇残联项目—技能培训之“迎圣诞 献爱心”

2017-01-16 14:07:54

     关爱残疾人,提高技能,奉献社会,锦溪首届微创活动之“爱不残缺”项目首次技能培训于12月15日下午在锦溪镇上下塘社区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昆山乐惠居养老服务中心主办,锦溪镇残联及上下塘社区协办。

     下午一点,大家陆续来到活动室,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大家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彼此间相互聊了起来,活动的气氛似乎已经自发的产生了。待大家都入座,主持人开始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活动内容,因为临近圣诞节,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做手工圣诞树。

     活动分成两组,分别完成两个款型的圣诞树手工艺品,两位志愿者成了全场的指导老师,一步一步将材料由完全零散的部件制作成漂亮的小圣诞树。黄阿姨不仅是全场的积极份子,第一个完成了成品,还在制作的过程中想出更加的简便方法来加快制作的时间、减少步骤,为其他参与者提供帮助。将近一个多小时后大家圆满地完成了作品完成。

     通过这次的手工技能培训,让服务对象认识到自身的价值,他们表示今后会积极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此次活动的手工作品,我们也将在锦溪慈善超市进行爱心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