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宝贝增能,助力成长——父母课堂

2017-02-07 13:09:56

     1月20日、21日下午1:30,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举办的“宝贝计划之宝贝增能,助力成长——父母课堂”活动分别于锦溪环湖幼儿园和锦溪中心幼儿园开展!

      本次课程主要为家长们解读了0-6岁孩子各年龄段时期出现的各种敏感期症状,及孩子在敏感期阶段家长需如何应对,如何做一个智慧父母,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孩子幸福成长,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课堂现场老师指出了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如经常吃手指、经常撕纸巾、经常拧瓶盖、经常说“这是我的,那是我的”、开口说话晚以及孩子打人等。家长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老师举例也是形象有趣,赢得一片笑声,课程受到一致好评!

     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期课程,家长们反应内容结合实际,生动有趣,确实让自己受益匪浅。

     教育的本质,其实是父母的自我修行。要想孩子有所不同,家长必须先在自己的思想、言谈、行为和情绪表现方面有所不同;自己不准备改变,而只想去改变孩子的家长是不会成功的。养育孩子是父母第二次成长的机会,掌握了有效的互动、陪伴技巧,就能开启孩子的心灵世界,与孩子达成美妙的交流沟通,让孩子在家庭的引导下,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