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水韵文化服务社区行—“暖心文艺大礼包”文化惠民服务

2017-02-10 15:21:33

    “暖心文艺大礼包”进社区——1月17日“水韵文化服务社区行”文艺惠民服务走进锦溪花园社区,在冬日里为居民送来暖心的文艺礼包,精彩的舞蹈和戏剧表演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1月19日,2017锦溪镇“三下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来到花园社区,舞龙表演球操、鼓舞吸引了居民的眼球,文化体育宣传册纪念品发放、义务写春联、送福礼包等摊位前挤满了热情的人群,大家在满足中把福字带回了家。1月20日,镇精神文明表彰会暨三下乡文艺演出在锦溪演艺中心举行,水韵文化志愿服务队表演了10个精彩节目,展示了文化志愿风采,活跃了群众的节日文化氛围。

      水韵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1月21日,在李氏集团年终文艺晚会上,水韵文化志愿者表演了江南舞蹈《紫竹调》,还为李氏集团宝锦企业员工排练《欢乐的跳》,并在晚会上精彩亮相,丰富了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1月22日,在立讯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新春年会,水韵文化志愿者表演的《欢聚一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柔美的江南舞蹈《锦溪之恋》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让在锦溪生活的新锦溪人感受到锦溪的美,锦溪的情,激发了他们对第二故乡的热爱,拉近了锦溪和立讯企业员工的距离,使他们进一步融入锦溪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