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妈妈是超人——缤纷多肉 绿动生活

2017-03-14 09:29:12

    近年来,形态小巧可爱、色彩缤纷的多肉植物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和追捧,它们易于养护的特性使其成为园艺新手的入门首选。

    为了增添“3·8妇女节”的气氛,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于当天下午1:30在锦溪花园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宝贝计划之妈妈是超人——缤纷多肉,绿动生活”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种植经验的老师,现场教授多肉植物的种植和日常养护方法。

    活动开始,园艺老师介绍了多肉植物的形态特征、主要品种、以及生长特点,让大家对其有了详细的了解。活动现场提供了近30种多肉植物、植料与花盆,并带领大家现场制作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多肉作品。  

    从营养土的选择、到如何提高盆景植物的美感、再到日常的定期养护,在园艺老师的教导和静心实践中学到了不少养护肉肉的好方法,使得参与者们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让让每位参与者在交流学习多肉养殖经验之余,亲自体验多肉园艺的快乐,并且收获了自己亲手打造的“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