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高新区社区服务社会化—公益动员与推广—科学知识讲座(2)—骨质疏松症的预防与治疗

2017-03-28 13:18:08

       为了宣传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常识,提高中老年人的防治意识,3月14日下午,爱德社工在茗景苑C区会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骨质疏松症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社区多位中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讲座。

      石庭芬专家受邀前来为居民做讲座,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症等知识。在讲述的过程中,石庭芬专家鼓励居民保持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鱼肉、菠菜,多喝酸奶等,补充适量的钙质及维生素D。除此之外,常晒太阳也有好处。讲座结束后,不少居民就自身健康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讲座很实用,对今后生活大有帮助,知道了科学补钙的重要性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误区,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