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爱不残缺”——锦溪镇残联项目-“爱心义卖,感动你我“

2017-04-07 10:58:51

     锦溪首届微创活动之“爱不残缺”项目----“爱心义卖,感动你我”于3月25日上午在锦溪镇文昌路举行,此次活动由昆山乐惠居养老服务中心主办,锦溪镇残联及上下塘社区协办。

     早春的微寒没能阻挡志愿者的热情,活动当天早上八点半所有人都很准时的到了预定地点,爱心物品摆放完成后,志愿者热情地向路人叫卖,不一会儿义卖活动得到了不少人路人的积极响应。有很多人听说是爱心义卖时,好不犹豫的前来购买,还有过路人甚至谢绝找零,以此为义卖活动添加砖加瓦,有些家长主动让自己的小孩去奉献爱心,我想此刻小孩子也许还不能正真明白其中的意义,但亲身体会爱心的举动无疑给了他最好的爱心教育。活动比我想象的要进行的顺利的多,到了十一点多活动就结束了。

     这次爱心义卖残疾人的手工艺品及所捐物品基本上卖完了,所得善款虽然不是很多,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关爱残疾人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心中有爱,卖品虽有价爱心却无价,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大爱传递你我,节一份零钱,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