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高新区社区服务社会化活动—公益沙龙——企业如何参与公益活动

2017-04-27 14:25:15

    4月13日下午3点,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迎来了昆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昆山交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最爱儿童创意联盟联盟最爱机器人昆山中心三家企业代表。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先带领来访的企业代表参观了善创公益发展中心。沈主任介绍了的善创公益发展中心的使命、功能布局、入驻的社会组织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沈淑珍主任带领大家来到一楼的善意坊,给来访的企业代表做了一场企业如何参与公益服务的主题培训。沈主任先让各个企业自我介绍了各自的基本信息和准备参与哪些公益活动。简短交流后,沈主任详细讲解了企业可以参加哪些公益活动、企业如何参加公益活动。最后沈主任详细说明了如何注册或备案一家公益社会组织。经过这次培训,企业代表们说,经过沈主任的讲解,我们逐渐搞清楚了参与公益服务的思路,会努力参与到公益服务中来。昆山交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准备登记注册一家社会组织,以便更好的参与公益服务活动。

(沈淑珍主任介绍善创中心的使命、功能布局等)

(介绍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入驻的社会组织)

(沈淑珍主任给企业代表作培训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