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首届微创投—宝贝计划”——锦溪镇育龄妇女服务—自制香囊送妈妈

2017-05-19 10:24:08

     母亲的爱是甜蜜的爱;母亲的爱是温馨的爱;母亲的爱是无私的爱;母亲的爱是伟大的爱……

     为了让孩子从小感受母爱的伟大与无私,让孩子懂得珍惜亲情,懂得感恩,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锦溪计生办联合昆山益加公益服务社举办的“自制香囊送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于锦溪中心幼儿园顺利开展!活动于5月13日上午9:30正式开始,共有16组小朋友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以“找朋友”改编为“找妈妈”的歌曲游戏开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和家长们顺利完成了第一个游戏,各自都找到了自己的妈妈,亲一亲,抱一抱,场面既欢乐又温馨!开场之后,各家庭都安静下来听老师读关于母爱的绘本故事——《逃家小兔》,听完故事后又做了一系列亲子互动游戏:母子连心、妈妈跟我走。

      最后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动手做香囊,将满满的爱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为妈妈佩戴,并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

      通过这次感恩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学会感恩,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爱的眼光看待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