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益心助老服务联盟计划&邻居你好-共益社区营造计划——粽情歌舞,乐活夕阳——社区老年文艺汇演

2017-05-31 16:26:25

     5月21日,爱德社会组织育培中心携手共青社区居委会、里厍社区居委会、仓基街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以“粽情歌舞 乐活夕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一方面进行老年团队的才艺的展示和促进社区间交流,丰富老人的生活,另一方面感染其他老人,为老年群体展现老年人的风采,促进更多老人加入其中。本次活动有8支老年歌舞团队参与表演,展示长期练习与合作的成果。

    汇演表演丰富多彩包括独唱、合唱、舞蹈、旗袍秀等多种形式。老人们合唱热情澎湃、独唱娓娓动听、舞蹈活泼欢快、旗袍秀婀娜多姿、沪剧韵味十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彰显人老心不老的活力与快乐。老人们在台上表演慷慨激昂,观众们在台下津津有味。

    通过本次汇演可以向大众传达老人生活的多彩,鼓舞有着相同趣味的老人加入他们,同时三个社区联动汇演增进了社区的友谊。老人们也表示十分喜欢这些活动,为他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