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市淀山湖镇第二届微创投——“云上太阳”癌症病患者俱乐部之二对一心理慰藉活动

2017-07-12 16:00:53

         尚爱公益“云上太阳”二对一心理慰藉定于2017年7月2日、7月9日、7月16日、7月23日(每星期天)下午,由云上太阳40位志愿者、20位病患者二对一结对的形式到家庭、医院每周一次走访探望,以陪伴、交流、分享,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

        在这炎热的夏日,尚爱公益的志愿者们踏上了癌症俱乐部尚爱之旅。以满腔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的陪伴,倾心的交流给每一位俱乐部成员带去蓝天下的挚爱,生命中的清泉。

        在交流中彼此倾心吐语,其中有一位患者在交流中说道:五年前得知自己得了这个病,整个人生好像坍塌崩溃,经过一次次的手术,现在康复的很好,自从参加了“云上太阳”俱乐部后,更加增添了对生活的勇气,她非常感谢每一个关心她的人,只要在她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她总要去安慰看望和她得一样病的人,并亲自要带她们去医院。她说:“我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她人也是我的福气。”

        虽然生活中有晴天、雨天,当艰难来临时,我们相信云上有太阳,在阴霾的生活中,依然要活出日光之上的生活。通过活动使每一个病患者得到心灵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