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高新区首届微创投——“文化社区 快乐集邮”项目启动系列活动

2017-09-07 13:22:24

        2017年7月6日在高新区文体站参与昆山市“爱邮梦想•圆梦2017”公益捐赠活动暨“七彩夏日•文明童行”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爱心包裹捐赠的启动仪式、《我爱昆山(城管管理篇)》校本教材授书仪式等,发动社区居民、学校学生捐购四季平安包,一起来践行文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此次活动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在学生、社区居民中宣贯爱心知识、文明礼仪、社会责任等,并培养学生的爱心意识。现场,部分学生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捐购爱心包裹,部分社区居民也进行了爱心捐赠。

        当天下午在昆山高新区双拥集邮文化展厅二楼组织学生开展文明礼仪邮票绘画活动,并评选奖励。共计约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通过丰富有趣的绘画文明礼仪邮票比赛,学习、宣传、践行文明礼仪,为昆山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许多学生表示希望能多多参加此类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听着老师讲邮票上的故事,更让学生动手画画邮票上的图案,并且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他们眼中的邮票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