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四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活动: 爱悦读 让成才不烦恼项目之志愿者能力建设

2018-02-11 10:31:44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至3点,鑫茂社区小河马悦读会的六名志愿者领袖相聚在鑫茂社区党员之家,参加“小河马悦读会志愿者能力建设”,本次培训旨加强“小河马”志愿者关于志愿服务理论的学习,完善志愿者工作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和志愿者服务质量。

        中级社工张爱娟通过课堂讲授与课堂讨论相结合、视频教学的形式加强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基本理论及志愿服务精神。培训课程涉及“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精神是什么”、“志愿者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志愿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志愿者应该做些什么”等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结束志愿者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提高了今后志愿者活动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更加深了对志愿者这一名词的理解,体会到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不仅要有真诚热情的微笑,还必须具备专业的工作素质这样才能更好的去实现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