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麦穗护佑—困境家庭子女帮教服务项目之项目恳谈会

2018-02-11 11:02:45

2018年1月,在上下塘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项目恳谈会,共有17位老人前来参加活动。这些老人是社区里的退休老干部与积极分子。

        下午一点左右,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好会议室,老人们陆陆续续的到来。这次参加活动的老人都是社区的积极分子与退休干部,非常支持社区的工作与公益组织的活动。工作人员引导老人签到、留下联系方式便于下次活动通知。所有参与人员落座之后,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做了自我介绍,向老人们讲解了本项目今年活动的计划与内容。 本项目旨在了解昆山市低保和低保边缘困难家庭的子女学习状况,根据调查分析子女学习问题产生的原因,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从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学习氛围、心理疏导、自尊感等方面帮助困难群体满足子女学习的需求,并动员家庭、学校、社区、政府等各方面资源共同服务于有子女学习需求的困难家庭。老人们也纷纷提出建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

        三方合作确保沟通渠道畅通,能够及时作出调整。使得项目顺利开展,确实能够帮助到困难家庭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