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暖阳行动”困境老人帮扶项目之项目启动会

2018-02-11 11:14:44

        2018年1月25日下午,昆山市八零助老服务社在锦溪上下塘社区举行了锦溪第二届公益微创投项目“暖阳行动”困境老人帮扶项目启动会。锦溪镇上下塘社区主任顾梅芬、昆山市八零助老服务社理事长杜文阁出席,此次启动会还特别邀请上下塘社区16位居民共同参加。

        启动会上,昆山市八零助老服务社理事长杜文阁对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做了简单介绍,他强调上下塘社区是锦溪镇唯一一个落地两个项目的社区,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一方面两个项目可以服务于社区居民,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公益服务,满足居民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如何将两个项目有效落地,让大家都能够从项目中有所收获,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在介绍完项目之后,上下塘社区居民表示大力的支持,对项目的实施也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们表示会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也希望成为项目中的志愿者,还为我们提供了他们熟悉的较为贫困的二无老人,随时愿意为社区二无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