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昆山高新区2018年度社区建设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18-03-16 13:47:27

        2018年3月13日上午,在昆山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举行了昆山高新区2018年度社区建设工作会议。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姜异华等民政科负责人、高新区16个社区和22个村主任/书记、昆山市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科主任张国良主持了本次会议。

        姜局长在会议中强调:要牢记使命,担当责任,社区建设工作要精细化,不可以“大约、差不多”,要有问题意识,加强社区需求调研;要有比较眼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开展五社联动创新性的社区建设工作,为群众做好实事。姜局的发言明确了高新区各社区、村和社会组织的责任和工作重点,为高新区2018年的社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昆山爱德汇报了高新区社区服务社会化与高新区首届微创投活动的阶段性项目成效与社会影响力,并介绍了2018年的服务规划,激起了各社区主任对公益组织作用的进一步认同,也提升了与社会组织合作共同开展社区治理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