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中期评估顺利举办

2018-07-10 10:46:25

        以“生态社区 精准益动”为主题的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在完成前期的宣传、项目征集、项目现场评审、项目优化、能力建设、走访和财务督导、项目日常监测服务,2018年6月27日,在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项目中期评估活动。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根据《锦溪镇第二届微创投活动活动方案》要求,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主办方代表锦溪镇人民政府民政办主任朱关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苏州科技大学社工老师王春、苏州工业园区社会创新发展中心项目评估部主管杨美勤、财务专家唐洁和8个获选项目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评估活动。

         此次中期评估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评估活动流程是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活动和项目成果;主办方、承办方、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和成效等进行评估、提问和打分。

        专家在评估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效、项目总结推广、财务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评估。此次评估本着总结项目前期活动成果和不足、提升项目成效为目标,为后半段项目活动开展和成效提升提供指导和建议。

        此次中期评估表明,锦溪镇各项目活动正常开展,项目成效和影响力初步显现。评估专家们根据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一些不足,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将在总结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做好项目后半段的活动,达成项目目标,提升项目影响力。同时,针对各获选项目的项目管理需要和此次中期评估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承办方将邀请专家开展专业的指导,提升各家组织项目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