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淀山湖第二届微创投

2018-09-11 16:24:22

        以“联动共治 善创家园“为主体的昆山高新区第二届微创投活动从2018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昆山市社会组织、社区居民、政府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截止2018年7月20日,共征集到14家组织申报的14个项目。其中,登记注册社会组织申报项目11个,备案组织申报项目3个。2018年9月6日,项目现场评审会在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微创投项目评审专家团由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科科长张国良、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科副科长李亚、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主任花菊香教授、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副主任范小丽、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组成。14个项目的落地方代表,昆山高新区计生、妇联、司法所及各社区代表也一同参与了现场面审会。

(昆山高新区第二届微创投项目评审进行中)

     各家社会组织分别从申报项目需求、项目目标、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项目风险性、项目实施计划和项目预算分别介绍所申报的项目。各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公益性、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预算合理性、可持续性提问与点评和打分。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团队和申报的项目)

(评审专家提问、提供意见和建议)

(项目落地方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

(草根组织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说,参加此次评审会,收获很多,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对如何更好地设计公益项目与开展服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大家都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应用于今后高新区的项目策划与服务实践中,为高新区社会服务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