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第四届助力计划活动末期评估顺利举办

2019-01-25 18:22:55

     以“多方联动共治 网格精细服务”为主题的周市镇第四届助力计划活动,在完成前期的宣传、项目征集、项目现场评审、项目优化、能力建设、走访和财务督导、项目日常监测服务、中期评估,2019年1月25日,在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项目末期评估活动。

     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根据《周市镇第四届助力计划活动活动方案》要求,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学界专家、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主办方代表周市镇人民政府民政办主任李妹玲、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曲刚老师、苏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专家)李婷、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公益资源管理部主管谢江平、财务专家唐洁和9个获选项目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评估活动。

     

     此次末期评估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评估活动流程是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活动和项目成果;主办方、承办方、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和成效等进行评估、提问和打分。

专家在评估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效、项目总结推广、财务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评估。此次评估着重总结整个项目开展的各项活动频次和人次和项目目标完成情况,总结一整年的项目服务过程中服务对象招募与管理、志愿者队伍培育、服务技巧等方面的经验与不足,为机构后续申报和执行相关项目提供帮助。

    

 

     此次末期评估表明,周市镇各项目活动正常完成,项目目标基本达成,项目成效明显。评估专家们表示,周市镇第四届助力计划的各家组织踏踏实实完成了项目的各项活动,项目档案管理和财务管理比较规范;同时希望各组织在总结服务经验与模式,提升机构在项目设计、加大项目成效宣传,打造品牌项目方面要继续努力。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参与末期评估,回顾和总结来一整年项目的成绩和不足,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项目设计、活动开展和成效总结、项目宣传与推广方面以及财务管理各方面进行改进;承办方昆山爱德在接下来的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活动的承办中根据四届承办的经验,进一步加强项目日常监测以及阶段性评估考核,提供更专业、个性化的服务,与落地周市镇的社会组织一起工作,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