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多方联动共治 网格精细服务”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活动正式开始啦!

2019-03-12 14:13:13

        2019年3月11日,昆山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在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届助力计划活动经过前期项目设计培训、项目一对一咨询辅导,项目书征集、项目优化,共9个项目成为最终获选项目。获选周市镇第五届公益助力计划的9个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以及承办方昆山爱德团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人员合影)

        为了帮助各项目负责人更好管理项目,提升项目的成效,承办方昆山爱德公益资源管理主管谢江平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管理培训。他介绍了项目管理中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可以使用的项目管理工具,明确项目管理的各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昆山爱德谢江平进行项目管理培训)

        为了规范各家社会组织的财务报销,普及最近出台的财管票据报销知识,避免项目负责人在财务报销方面不规范的行为,承办方邀请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会计老师唐洁,开展财务管理培训。她重点介绍了19年新出台的税务管理规定,避免各项目负责人拿不合规的发票报销。

(昆山爱德财务专家专家做财务管理培训)

          项目管理说明和财务管理培训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仔细检查即将签约的项目书和协议书,确定无误后,签字盖章。

(承办方、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协议书)

        周市镇第五届助力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完成后,第五届助力计划各项目的活动正式开始。各家社会组织在了解了本届助力计划的要求与服务后,对即将开始的项目充满信心,希望通过精准的服务,让周市镇居民能在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