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员工的心声-昆山爱德员工大会

2019-10-21 08:10:29

10月17日,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召开了员工的心声-昆山爱德员工大会。会议总结、回顾各部门、员工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做重点部署。

随着近年来昆山爱德服务范围日益扩大,中心吸纳了众多社工及志愿者,工作队伍日益年轻化,在此背景下,召开员工大会。会上首先由爱德沈淑珍介绍中心的基本构架、业务方向且总结各部门近阶段工作情况,接下来由各部门主管汇报近阶段工作重点,各部门员工也一一发言,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展望未来,表达与中心共成长的决心和憧憬。

 

中心褚朝禹理事在听完所有部门、员工的汇报后,对各部门、员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中心的工作规划及实施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同时与所有员工分享国内外优秀社工组织的成长发展情况,大家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员工大会,全体员工阐述工作中的心声,表达对中心和个人的愿景,带着满满的信心,迎接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