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第二届昆山市“青爱童行”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意大赛 末期评估顺利举行

2019-11-13 15:25:50

第二届昆山市“青爱童行”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意大赛由昆山团市委发起,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具体承办运营。在完成前期的宣传、项目征集、项目现场评审、项目优化、能力建设、走访督导、项目监测等活动之后,于2019年11月12日在公益创新中心顺利举行。承办方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了由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业界专家、业界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主办方代表昆山团市委部长李轶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副部长何筱琳、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工作老师王春、承办方代表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沈淑珍、财务专家唐洁以及8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估活动。

此次评估采取一对一评估方式进行,首先是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活动和项目成果,随后是主办方、承办方、学界专家、业界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各个项目进行提问和打分。专家在评估过程中,根据项目实施、项目成效、项目总结推广、财务管理以及综合日常监管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此次评估本着促进各项目有效实施、社会组织能力成长、公益资源高效运用为宗旨,总结项目的活动成果,以提升参与社会组织的内部治理能力,项目的管理能力,服务的专业能力。 

 经过末期评估,评估专家们表示第二届昆山市“青爱童行”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意大赛的8个项目,都能按照公益项目的规范和要求,完成项目书中的活动,并达到预期的项目目标。同时,评估专家们就各项目的具体情况,指出了项目需要改进的部分。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末期评估,帮助他们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成果和不足,明确了组织日后开展项目的方向,为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