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周市镇2020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专项经费 立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0-03-31 14:15:44

2020年3月25日,在陆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周市镇2020年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的立项评审会顺利举行。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政协苏州市常委陈红霞老师,苏州科技大学社工专业王春老师,周市镇党建工作部、社会事业局、财政分局、陆杨办事处、社区办的领导,以及承办方昆山爱德谢江平组成项目立项评审专家团进行评审。周市镇20个社区、行政村村党组织书记和项目负责人参与答辩。

本次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评审采取一对一的形式进行。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和项目负责人汇报申报项目,介绍本社区/村的背景、需求和年度重点难点工作,主要项目活动和预算安排等内容。评审专家们对项目活动设计、预算安排等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立项评审,进一步明确了周市镇党建为民经费用途范围、预算标准等问题。其中对老干部坐班、党员参与党建项目、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成效评估标准等普遍问题进行讨论,初步确定了周市镇2020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的优化方向。

经过一天的评审,周市镇20个社区、村的2020年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专项经费项目全部评审完成。各社区和村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项目评估会,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清楚认识到自家项目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将结合专家的意见与本社区、村的时间情况,完成项目设计优化,确保专款专用,项目实施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