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国际志愿者招募会——杜克大学2015年迎新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5-02-28 11:32:41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昆山社会组织,促进社会组织发展,一直致力于公益人才培养与推介、资源链接、交流平台建设、公益氛围营造等业务工作。2015中心将运用爱德基金会资源优势与杜克大学开展合作。2015年2月26日,中心应杜克大学Don Snow博士的邀请参加了杜克大学2015年迎新生社团招募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吴晶尧与徐晶现场宣讲中心核心业务、昆山的公益组织与公益项目,并现场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

    招募活动现场场面火爆,中心设立的展位人头攒动。来自不同国度的大学生们表现出对昆山公益行业的好奇和兴趣,纷纷驻足了解爱德的业务与昆山公益组织与公益项目。杜克大学Don Snow教授与中心工作人员共同热情地接待学生,详细讲解中心各项业务与昆山公益组织特色。Don Snow教授还分享了他与爱德几十年合作的历程与感受,让学生们更能清晰地了解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所从事的公益事业和要传达的公益理念,鼓励学生参与昆山的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学生直接登记报名作为志愿者,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想加入到昆山志愿者队伍中来,愿意献出自己的时间投身到昆山公益领域中与昆山公益组织一起,共同秉持“一起工作,共同成长”的工作理念,为昆山的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活动为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与杜克大学的合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并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中心将建立与维护这个合作平台,发挥人才推介、资源链接、项目开发、公益交流与合作等作用,为昆山的公益事业注入更多国际元素,推动昆山公益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