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ttp://www.kshub.org.cn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与子同行,企社互动,益动鹿城------昆山市首届企社互动活动

2015-06-15 16:11:56

    2015年6月14日,昆山市首届企社互动活动在同进君望会所举办。首届活动主题为“与子同行,企社互动,益动鹿城”。本次活动由昆山同进置业有限公司赞助,爱德基金会和昆山市江西商会主办,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苏州屋里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苏州德玛西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吸引了20家企业家代表、15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15家社区家庭共同参与。 

    在父亲节前夕策划与开展这场活动,活动的各个支持方不仅希望爸爸们通过活动可以认识到父亲角色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也希望以孩子作为纽带,通过家庭间亲子互动的方式,拉近不同家庭之间的心灵距离,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推动商业与公益的有机互动,促进企业与社会组织、社区三方的交流分享、资源共享,实现跨界合作,打造多元主体的共赢机制。

 

    活动中,昆山市第三届公益创投的两个优秀项目“爸爸去哪儿了--儿童成长父爱缺失”及“舞出梦想--让爱启行”两个公益项目进行了项目成果展示,项目倡导的理念及取得的成果,给参与人员带去了感动与启示,赢得了大家的认同。 

    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可爱的社工们带着各个家庭开心地做了四轮游戏:爱的抱抱、爸爸陪我过小河、爸爸妈妈听我说、爸爸我想对你说。游戏的每个环节爸爸和孩子收获的是开心与感动。多数孩子最想对爸爸说的话是“爸爸我爱你,希望爸爸多陪我玩”,让现场很多的爸爸非常感动。爸爸们也通过活动一起交流与分享,希望今后有分享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昆山市企社互动的序幕,在活动之后,昆山市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将继续搭建与运营企社互动的平台,以轻松、温暖、高效、特别的方式推动更多的企业与社会组织开展交流分享,推动多元主体共同促进昆山市社会事业的发展。